close

因為跟我朝夕相處的同事要出差一個月~決定出發前來個小聚餐!!!!同事選擇了剛好在我們兩個家中間的火鍋店~新開的肉普普

外表很像美式餐廳或是燒肉店之類的~開幕沒多久~經過完全沒想過是火鍋阿!!!!!

這天天氣很熱  在外面等人   就完全忘記拍大門了 11.jpg   大門就是很美式的感覺

進去後阿  店內其實不大  平日的中午竟然馬上就客滿了   讓我更期待這肉普普到底普不普通呢?

店員很快地把菜單拿來給我們看

9.jpg菜單有兩頁  海鮮-牛-豬-雞-羊~竟然還有鹿肉!!!!不過我還是喜歡點豬~店家也很誠實的標註重組肉的部分~

10.jpg肉類還有分7盎司跟11盎司~很適合大鳥胃的我們

 

進入的時候  桌上已經備好了菜盤

8.jpg這是我看過最菜盤的菜盤了!完全都是蔬菜~大塊的番薯~大塊的馬鈴薯~每一塊都超大!!!

正當我在喊好大塊的時候~旁邊的服務生還很可愛的說~因為備料的懶得切啦哈哈哈

真的太可愛了

不過這菜盤我真的超喜歡~不用怕有討厭吃的火鍋料  不吃又浪費 ~ 現在菜價這麼貴~來這吃就好啦~

 

男朋友點的是石頭鍋-牛胸培根11盎司 $ 350

7.jpg 有20片左右  重點是那個厚度 ... 這樣的價格不虧本嗎?

2.jpg石頭鍋會先用一點肉加蒜末洋蔥香油等爆香後加入高湯

邊爆香服務生還跟我小聲的說  他雖然每天炒石頭鍋  但自己炒完都好想吃喔   怎麼這麼可愛啦 >//////<

 

我點的是牛奶鍋-香草梅花豬11盎司 $330

 

4.jpg

5.jpg又厚又滿阿 !!!!

 

3.jpg牛奶鍋的顏色真的好誘人 ... 下次來吃起士鍋!!!!
 

1.jpg這是同事點的   梅花豬7盎司 $270  

雖然也是一樣厚  以270的價位來說  也算多   但還是覺得不如多加60吃11盎司的!!!!

吃不完男友吃 ~~     不過我都很負責任  自己點的自己吃完 

 

6.jpg這一盤鱸魚跟蝦子可不是我們加點的啊!!!!

現在只要來店裡打卡   店員就會送一份海鮮~照片那可是兩人份喔!!!!!!蝦子一份就有五隻耶 ~~~~ 而且肉質彈牙   可是非常新鮮的!!!!
 

不過就像你沒使用FB沒辦法打卡沒關係 ~ 店員還是很熱情的會請你吃啦~(聽到隔壁桌說的)

因為店員實在是太可愛了   熱情  又有趣  讓整個用餐的氣氛都很好

肉的部分要看個人   我很喜歡吃軟嫩到不行的肉   但這裡的肉滿有嚼勁   可能是因為厚度偏厚的關係

總結來說   下次還是會再來吃   看看可愛店員  吃吃大盤肉肉 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台北市  中坡北路100號  

訂位電話   02 2785 3037

消費方式  刷卡.付現

營業時間  上午 11:00 

最晚接客時間  凌晨 1:00

旁邊就是五分埔  松山火車站  吃完還能去逛逛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